香港安老服務協會是代表香港安老服務行業的一個非牟利社會組織暨專業團體。於一九八三年成立,經過四十年的發展,香港安老服務協會一直致力推動香港安老服務業的發展和安老院服務質素的提升。協會至今已有會員機構四百多間,遍佈港島、九龍和新界,為全港五萬多名長者提供持續護理照顧服務。過去十年,協會屬下會員機構服務長者人數超過三十萬人,為香港的人口老化面對的重大挑戰貢獻良多。


機構網頁: www.elderlyservices.org.hk




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有限公司是一間非牟利及稅務條例第88條認可的慈善機構。致力為弱勢社群提供專業、多元化的就業輔導及培訓服務;並協助各行各業拓展人力資源,為僱主介紹合適的員工。

本處擁有10多年舉辦安老服務行業課程的經驗,並於2009年8月,獲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認可為安老服務行業舉辦資歷級別1至3級具質素保證之課程。  


機構網頁: www.hkeds.org   



       

贊助機構logo_工作區域 1
歷屆得獎故事
歷屆得獎影片